南北好甜

关于名学5我的想法💡

名学5开播啦姐妹们~可惜了还没钱开vip 去看他们呜呜呜

其实说真的,我也不喜欢这个阵容

我思考了很久

觉得我的想法其实是不对的,看到杨迪和庞博说害怕我们喷他们的时候感觉很不好

没有明星,可能就没有plus 版

至于没有邀请恩齐,我真的很生气,可是这是导演组的错

或者说,这是因为换了导演的原因

原来的院长是一个声音好听的的小姐姐

现在是快本的导演

而且我就想知道你这么想出名吗,为啥有那摩多你的镜头?不怕被喷吗

总之,看了一期

我觉得这个阵容还可以

我自然是想念原来的名学的

毕竟我也是老学分了

可是我思考了很久

觉得还是不应该把没有学长的气撒到杨迪和庞博身上

名学学分都是高素质的人

所以大家还不是不要去喷他们了叭

他们其实没有错,没有邀请恩齐是导演的事

我希望我的学长们还能回家

嗯嗯这就是我的想法

学分们不要再喷啦

我们可是最高颜值高学历高智商的学长的学分

很多学分都是学霸

我也不会给学分们拖后腿的

嗯嗯加油叭

评论(8)

热度(12)